ThrushA

庸俗贪婪的收藏家.

Vosta|潮覆远礁

•cp为 

看起来是打工人的老恶魔Vox 

×

副业为侦探的狐狸Mysta


        以喧闹吵杂著称的晚宴交融古典乐与玻璃杯的碰撞声,轻微交谈声此起彼伏,而操着一口优雅英伦口音英语的高个子服务生端着盘子,混迹于此。

        Rais先生是这场宴会的贵宾之一 。

         这位漂亮的小先生着浮夸的衬衫,笑容狡黠,眼睛明亮,眼尾上挑,勾人心魂。

         他马上注意到了那个五官端正,在这样庸俗沙龙里格格不入的服务生。

         他将卷成一筒的一小卷纸币塞入服务生正贴着胸口的上衣口袋,附在对方耳边:“我准备离开,但是我醉酒了,那是车费与消费,买下你,送我一程。”

        Mysta正眯起他漂亮的狐狸眼,而Vox知道自己可以这么做,他只犹豫了片刻。

        “请随我来。”

//

        酒精——也许来自宴会提供的香槟,混杂着薄荷味,Mysta的舌尖灵活而没有技巧地笨拙地乱窜乱撞。Vox耐心地回吻,任由其伏在他身上,肆无忌惮地动作。

         真要说的话,Vox家道中落许久,不过即使他现在只是个打工的读书人,却不妨他曾经是个有良好家教的英伦贵族。

        Mysta因为帮附近一个家族侦破小案件而最近开始名声大噪,这个年轻,漂亮的刑侦天才仅用一小卷钞票与短短几句甜言蜜语,就让平时举止颇有分寸的优雅男人与其亲密无间。

        Mysta以他的小虎牙咬着Vox满是耳洞的耳朵:“不好意思,我家什么也没有,开胃酒,烟草,这些通通都无。”

        “只有你与我。”

        vox的嘴唇胜过宴会上昂贵的酒液,以及他往常尝过的任何上品佳酿,一如只经时间沉淀的陈酒,堪如玉液琼浆。

        他仿佛醉得更深,终于只剩下亲吻与渴望。他任由Vox与他身上落下一枚枚爱吻,在他耳边馈以更多的浪漫情话,在他难以自持之际给予宽慰与鼓舞。

       实际上这和Mysta原本所计划的有所出入。他本想让这个永远镇静的男人面露难堪,想用放浪的要求令对方不知所措,想做一个高明的骗子,让对方甘愿献出全部。

        但vox显然比他想象地沉稳得多,Mysta或动情时又或蓄意透露的下流之语全被Vox以干脆的吻或更下流的话全部拦截,mysta早已与vox的气息中沉浮而难以自持。

//

         “我知道你并非临时起意,你在哪儿曾见过我吗?又或你认识我吗?”Vox低沉沙哑的嗓音胜过任何烟草。

         “当然,”mysta懒洋洋接话,“我知道你的一切,早在很早前,就对你了如指掌。”

         “噢,”vox轻笑,“果然是了不起的侦探先生。” 而mysta跟着也笑起来,“不过我破案嘛,从来都是根据直觉。”

        就如我爱你,也是直觉所告诉我的。

        只不过Vox这次没有接话,他阖上眼,更早的记忆逐渐涌上心头,犹如涨潮,最开始的海水漫入群礁,最后汹涌覆上。

        膝上是厚厚的线装书,书页早已泛黄,院子里刚开的果花被雨水打落一地。落魄的野狐岭被猎弩弄伤,孤独的绅士为它包扎,喂它下午茶的葡萄。他本意想将院子留给狐狸一夜,以供休息,但是夜里它还是离开了。

        那仿佛就只是个仲夏雨夜,没有逻辑可循的瑰丽梦境,仓促开始,再悄然结尾,一切都那么无端而突然,正如身旁这个动人男孩的出现一样。

        “事实上,我想过无数种方式与你相见,”寂静之中,Mysta呢喃,“这真是个失败的开始,不是吗?”

        Vox多想告诉他,不,你很迷人,你比你想象得更完美。

         Mysta明白一切。他曾以自己最狼狈,最肮脏的模样,与vox相见,他早已满目疮痍展露他最深处的骨肉与灵魂。他凭荒诞的理由,浑身不堪以试图打动他心爱的男人。

        他顽劣,他疯狂,他脆弱而敏感,而他做过的最勇敢的事儿,就是如此孤注一掷地爱上这个沉如顽石,明如皋月 ,难以捉摸的男人,他甘愿于这片深情与只言片语之中溺亡。

        Vox将目光投向了更深处,曾经吐出恭敬言辞,温柔安抚,性感情话的嗓子此刻犹如在讲述古老传说。

        “你曾与一个恶魔交易,封锁你内心妖畜的野性,给予你人类的躯体,而你付出你灵魂归属之处。”

        黑夜里Mysta身躯一颤。

        Vox低沉酥麻的声音犹如潮水击礁岸,席卷mysta大脑所有的想法与理智。

         “恶魔让一个红皮肤的助手去带走你灵魂的主权,为你瞳孔扣上领属的见证之章。”

        而这个拥有一切的狡猾的恶魔,还是爱上了脏兮兮却勇敢无畏的狐狸,一开始的好奇与对不可思议生命力的欣赏演化成一种更为复杂的情感,他以“交易”为衔,编织他私欲的最高明陷阱,他让助手饭团一同带走的还有狐狸日夜折磨的痛苦与不堪记忆。

        请不要再受苦而挣扎,只管在我怀中从脏小孩变成卓越而勇敢的人。

       因为恶魔早已沉寂百年的胸腔,此刻正炙热跳动,如数年前倾盆的瓢泼大雨击打果树叶,缓缓冲洗野狐狸毛发上的污泥。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