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ushA

庸俗贪婪的收藏家.

aph米英|烈酒与利齿(一)

注意事项:

•cp为

在组织逃脱的黑拳手米

×

曾经隶属于某个组织的商人英


•个人娱乐产物,可以但最好不要较真其中的逻辑/真实性/文学性。


•配合glass animals的《Tokyo Drift ing》食用效果更佳


“你已经连着来看他四天了,但没有哪一次为他赌钱。”

弗朗西斯靠在吧台后,面带难以捉摸的笑意。而吧台前坐着的青年面目深邃,线条分明,全身上下价格不菲的套装,俨然英伦贵族模样。

亚瑟修长的手指,除了例如无名指与中指这样的关键部位,都圈着各式各样的戒指,弗朗西斯知道它们都或市值千金,又或颇富历史。而此时这只珠光宝气的手正用手指上的金属,轻叩玻璃杯,金黄的酒液包裹球形的冰块,与杯璧轻轻碰撞,发出轻而清脆的声响。

“但他确实很迷人,除了我也有无数人为他的拳头赌钱,不是吗?”亚瑟不易察觉地扬起嘴角。

喧闹,吵杂,歌舞涌动,而这家酒吧区别去其他酒吧的是,除了舞池与酒,它最出名的是中央的拳击台。

人潮涌动,尖叫嘶吼。

此时场中挥起的有力的右拳来自一位大汉,对面的人很迅速地躲闪开,接着以强而有力的腿猛击向大汉的左腰。

所有动作不过一瞬。

放倒大汉的那双腿白且精瘦,没有多余无用的脂肪与肌肉,各种伤疤在白得过分的腿上格外惹眼。

欢呼声与叫骂声交错,排山倒海,挤压最后一点空气,最终覆没了试图叫大汉站起来的声音。

少年被毛巾与酒杯簇拥,昏暗的环境与炫目的灯光让人看不清他的模样,只看见他取下一只手套,顺手接过冰水,任由其未入喉的水顺着脖子,从起伏的胸膛前滑落。

亚瑟看他打了四场。

至于少年和酒吧签了几场,谁也不知道,这场对面的大汉看似高大,实际上一身肌肉只能作摆设,不仅没办法全部派上用场,还大大影响动作的敏捷性,所以其实少年的胜利,他基本可以预测。

亚瑟叫住了个经过的服务生,给他塞了一些消费,让他开瓶好酒给少年,叫对方来。

“是我轻率了,你看上他了?”弗朗斯西声音懒洋洋的,但是带点惊讶。他们对这个“看上”的定义都心知肚明,并非相同于那些赌客,想为他的拳头下注。

亚瑟没开口回答,表示默认。



少年很快出现在吧台,身上只多了件棒球服外套。

“阿尔弗雷德。”亚瑟明白这是他的名字。少年脸上有一些肿,亚瑟知道那是他上一场留下的。

终于近距离见到了。

少年面容还未棱角分明,有些稚嫩,双眼是如婴儿一般澄澈的蓝色。这确确实实是一张很优越的脸,如果没有各种伤痕的话。

“多大了?”亚瑟松开了玻璃杯。

“16。”少年声音有些低沉沙哑,而亚瑟坐姿依旧十分随意,同样随意地问着一些问题,

“为什么来这里干这个?”

阿尔弗雷德面露警惕,亚瑟只是眼里闪过笑意,从上衣取出一小叠纸币搭在桌面,用食指轻轻敲了两下。

阿尔弗雷德也笑了:“我在华盛顿的贫民区长大,我需要钱,先生。只不过除了拳头我一无所有。”

亚瑟轻轻点头,从胸前的口袋中取出一小张名片。

亚瑟•柯克兰。

很刻板的英国名字。阿尔弗雷德低头瞥了一眼。

“给你几天考虑一下吧,我能给你钱。放心,你同样是靠拳头赚钱,你下一场比赛结束后来这里,同样的位置找我。”

名片正放在那一小叠钞票上方。

阿尔弗雷德接过连带名片的纸币,在名片位置,对着刚好名字那一小块区域,轻轻一吻,笑着留下一句 我会考虑,就转身离开。

等少年的背影完全没入人海,弗朗西斯才又开口:“为什么不再等他成长?他才16岁。”

亚瑟只是将杯中的酒液一饮而尽。

“我想培养他。他其实做什么都行,不过我刚好需要一个保镖。

小野狗就是要磨锋利牙齿才能变成小狂犬。”

弗朗西斯一直是那样似笑非笑的表情:“狗可以养在后院,但是狼不行。”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