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ushA

庸俗贪婪的收藏家.

【米英】Desideratum/所愿之物

“我一直在等你,先生。

别再远离我了。”


•注意事项

•cp为米英

•曾经二人是不太正式的师生关系,重逢相遇,地点是米家的泳池

•为什么叫这个题目?其实没什么其他意思,重逢二人没什么特别的愿望,一个放松的相遇,一个吻,和肆无忌惮地做些什么,不再有芥蒂,也许所愿之物就是如此。

•胡乱写写的,没什么特别的剧情,也没很好很优美的文字,只是简单地do一下

就讲这么多,一切ok的话,let's go!



        夏日的阳光从果树叶片上挤落,与晃动的明亮柠檬摩擦,泳池水面波光粼粼,最终阳光落入水中,滑至阿尔弗雷德结实的胸膛。

        阿尔弗雷德注视着柯克兰。

        柯克兰柔软而耀眼的金发与绿祖母样的双眼让他看起来更像是属于这块土地的,这片森林的精灵,而非一个憔悴的旅客。而精灵此刻正将他修长白皙的长腿跨入水中,拨开金光荡漾的水面,朝他而来。



        阿尔弗雷德欣然地接受来自精灵的吻。

        他毫不客气地掠夺着柯克兰口腔里各种各样的味道——烟草,价格不菲的雪茄,果酒,以及从他床头柜顺走的薄荷糖。

        试探,碰撞,挤压,纠缠,也许是毫无遮拦的盛夏骄阳从中作梗,乃至升温,燥热,不再清醒。

        开始的小心翼翼与艰涩前行在柯克兰的催促下终于开始步入正轨的激烈。

        那些相互了解与探索曾分别第一次终止与十年前与第二次两年前,此刻又于这个盛夏另辟蹊径地重新开始。

        这个感觉真的很奇妙,阿尔想。

曾经高高在上的亚瑟此刻正与自己唇齿缠绵 ,而自己则可以依靠自己的一部分掌控他——他的声音,他的律动,甚至只需要一点点儿小心思,就可以掌控他的战栗颤动。


        柯克兰的吻技令人震撼地出众,以至于阿尔不再想问他他为什么时常推开他,离他而去,也不愿再想他又是否爱他,曾经又是否有过这些想法。

        他只是心甘情愿地溺于其中。

        这个想法或许早在第一次相见时就已经悄然埋下,只不过此时它正横行霸道地生长,占据他全部心智 ,他的全身上下,从头顶到脚尖,从眉眼到唇齿,以他的理智与独立思考为养料,肆无忌惮地生长,乃至结出名为“欲望”的果实。

        渴望触碰,渴望停留,渴望亚瑟•柯克兰的全部。



        森林深处的风与冰凉的池水伴随汹涌的情潮一起攀上他们的身躯,涌上他们的大脑。

        感觉似乎与一切融为一体,化成这滩池水的一部分,阳光的一倾,或只是一颗亮黄色的柠檬。

        他不再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他也不是亚瑟•柯克兰;他不再是那个大胆,年轻,孤注一掷的学生,他也不再是那个高大且难以接近的秘密先生。

        甚至可以脱离两个个体的存在,不再有时间流动 ,不再有皓月盈亏,只有相拥,相重合,化为一体。


        “请叫我的名字…”



        柯克兰感受来自阿尔的耳畔的呢喃细语,同呼吸一起,窸窸窣窣。恍惚间只觉浑身一软,而阿尔早已紧紧将他拥住。

        阿尔身置熟悉的故土,开花结果往复的果树林,闭着眼在柯克兰怂恿和惊吓下跃进的泳池,一切都与十年前相重合。


        怀中的漂亮男人仿佛还是那个蹬着银色马靴,骑着一身雪白的“独角兽”的,说自己自大海而来,白马“独角兽”是海面的浪花,变成白马在陆地同样奔驰千里的,属于他的“秘密先生”。

        而现在,他并没有或严肃或亲昵地喊他“小琼斯”,而是用带着情动的沙哑的嗓音,与好听的英式口音的英语(虽然以前的他认为难听极了),呼唤他“阿尔弗雷德”。


        他曾经又是否注意过马背上高大的柯克兰先生的腰是如此柔软,嗓音是如此诱人,内心又是如此的炙热?



        "没有`德克萨斯’,你看的清吗?”柯克兰抚摸着阿尔的脸颊,摸向双眼时,唐突发问 。

        而这少有的,有为自己眼镜起名字的兴趣的年轻人,此刻正俯下身来,低头亲吻柯克兰如宝石的眼睛。


        “当然…只要有足够近的距离…”柯克兰觉得自己仿佛要被阿尔的呼吸席卷在岸上。

        “所以请再靠近我一些…”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